卿本白衣。

愚人节告白记事


四月一日,是春的节日。


彭格列的首领办公桌上方侵入了一枝俏皮的芽儿。


绿的那么鲜活,跳动着,是希望的号召。


纲吉伏案工作,有这样饱满的绿色充当工作背景,效率也不知不觉提升了一倍有余。


【扣扣扣扣】


【是狱寺君吗?门没有锁,直接进来吧。】首领笔下不停,眼目习惯性的又扫了几行。


【不愧是十代目,真是好惊人的直觉啊。】敲门的人在门口顿了一下,转身将门关好,一步一步走向他的首领。


纲吉笔尖甩出最后一个漂亮的弧度,抬起头来,眉眼弯弯看着狱寺,【因为狱寺君就连敲门都是很有特点的温柔呢。】


【十代目……】银发男人耳根一红,不自觉抓紧了手里的文件。


【怎么了吗狱寺君,上一月岚部的行政报告不是已经看过了吗?还有别的事务吗?】


【那个,这个不是平时的报告……是……】平日包裹着沉稳冷峻的岚守护者脖颈的白衬衣,被这加深的红色更对比出了它的洁白,【是我给十代目写的信。】


【里包恩先生说在今天守护者必须要给首领写节日贺卡,所以……麻烦十代目检阅了!】狱寺双手将文件递向小首领,银发受到重力把彻底通红的头颅埋藏起来,只有在风吹起的间或能看到美丽的绯色。


纲吉被突然递到眼前的文件吓了一跳,【啊,果然是里包恩呐,话说为什么愚人节要写节日贺卡啊。】纲吉像往常一样吐槽着,来掩盖空气中的微妙气氛。


【那请十代目慢慢看,我不打扰十代目,先退下了。】


【欸,隼人……】狱寺猛然抬起头,没有消退下的红色又涌了上来,像海浪一样拍打着欧洲血统玉石的肤色。这样碧海血日的景色也让纲吉开始不知名的紧张心跳,【既然是隼人的信件,我还是要当面好好看……呢,毕竟是隼人的心血嘛,虽然有点长,但是隼人能不能坐下来等我一会呢?】


纲吉不知道,自己这样亲昵的口吻和温柔包容的美好给对面这位银发帅小哥的心里造成了多么大的惊涛骇浪。


【我愿意!】这心里的震颤脱口而出,银发帅哥说完就呆住了。【我……就在这里等您看完。】


唔啊,这好像告白场景啊。纲吉心里吐槽着,被红晕熏的亮晶晶的瞳孔开始迅速的阅读,知道自己岚守只要对认定的事就不会轻易改变。


要快快看完呢,不能让狱寺君等久了。看着厚厚百多页的文件,纲吉开启了死气模式。但他翻过目录之后,死气模式下冷静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强忍脸红的欲望继续往下认真地看下去。


十代目的窗户好像没关啊,狱寺看着他的小首领被风吹拂的发丝飘动,抚过了小首领看起来就软软的脸颊,抚过了因为认真观看而稍微抿起来的嘴唇,最后跟着发丝的指向,碧色的眸子融化到了大空的通透眼神中。


【狱寺君,狱寺君……】狱寺把自己从大空的温柔中抽离,他知道,之后发生的可能对他而言是承受不住的天崩地裂,但……狱寺把拳头紧了又紧,没关系的,谁让他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呢,十代目是这么美好又强大,甜蜜到让他这样黑暗的灵魂产生了独占的想法。狱寺勉强扯了扯嘴角,真是没用呢自己,就连告白也挑在这个时间,果然没有了十代目自己是无法再在这罪恶的人间找到生存的意义的吗?真是,太懦弱了。


【我看完了,狱寺君。】空气有短暂的凝滞,看到了狱寺双手上因为用力过大爆起的青筋,纲吉忍不住绕过办公桌,拉起了银发男人的手,让他放松下来。狱寺君老是在伤害自己呢,这么漂亮的手可不能被他们的主人这样伤害呀。纲吉不禁想着。


【那个,因为我感觉到了狱寺君的认真,所以我也要认真对待狱寺君的这份心意……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贺卡对不对?】


自己的手还被十代目牵着,狱寺又有点上头,但这样矛盾交杂的心态交织到了顶点,反而会完全的平复下来。


【是的,十代目。】银发男人瞳孔潋滟出来的水色烫伤了纲吉的脸颊。


【十代目的美好强大记事,是我印在心里的。】


【记录下来的所有我们的点滴,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幸运。】


【对于我们未来的规划,是我永远陪伴您的决心和誓约。】


【附录上的所有情诗恋曲,是给您写的。】


【喜欢了您十年,是真的。】


【我爱您。】


不是愚人节,不是玩笑贺卡,我一直恋慕着您,十代目。


碧色眼睛闪烁着,是多么鲜活的跳动着的绿色啊,纲吉又想起了自己办公桌的美丽布景。该说,不愧是狱寺呢。圆圆的大空眼睛不住的弯,嘴角也泄露着粘腻的甜蜜。


【嗯,我一直,都知道呢。】


【Tiamo。】

评论(1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