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白衣。

我养的周泽楷是个少女攻【前传】(甜文)


      “叶修……”


      “求你了……快回来吧……”


      “我已经……”


      “撑不住了啊。”


      男人无助地望着前方,破碎的音节从嘴角溢出来,空洞的眼神执拗地放在一个地方。涣散的目光只能区别光影,世界的轮廓模糊了,像云笺信纸被水晕过的地方一样,是带着毛边的刺,深深扎进男人的内心。


      看不见。


      无法聚焦。


      怎么办啊叶修,我瞎了。


      男人痛苦地捂住眼睛,小兽一般的低吼着,身体一阵一阵的颤抖,像秋天瑟缩的落叶,充满了无根的飘零之感。他失去了眼睛,失去了枪王判断局势的洞察,失去了站在顶峰的机会,失去了叶修。


      “不!!!”


      男人从噩梦中惊醒,高定衬衫被冷汗打湿,抑制不住的颤抖无法停止,失去叶修的恐惧感让他心里一阵发紧。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个梦,他只是有种强烈的感觉,总有一天叶修会离开他,去一个没有自己的地方。


      男人的眉头拧在了一起,他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可他又无能为力,就算他能强行留住叶修的身体,他也无法得到叶修的心。


      一想起叶修,他的心口就一阵酸疼。不止为那个求而不得的梦,还在他最近对自己的毫不理睬,突然宣布退役以后就音信全无,只有兴欣的公关时不时出来蹦跶一下,本人却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各种社交应用里面那个黑白的“君莫笑”图样永远沉寂着。


      男人不甘心,他还没有来得及表明自己的心意,怎么能放弃?


      深吸一口气终于做下决定,男人看了看表,匆忙洗漱后就起身前往会议室。戴上耳机,一边听着耳机里面他偷偷录下的叶修给粉丝说的早安一边赶路。


      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天的开始总要这样子才对。


      “早上好啊小周。”


      男人懵了,他没开外放啊哪里的声音。


      右肩被拍了下,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僵硬,男人缓缓转过头去。


      “叶……叶修?!”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